關於都江建設

堅持誠信 永續經營
專業嚴謹的築踐家

都江建設以安全、安心、穩固的施工品質為首要考量,從土地選購、規劃設計、工程施工到售後服務,一條龍式全程整合,

期待讓顧客服務體驗一次到位。都江了解每一棟建築都承載著每個家庭的未來,所以嚴謹看待、謹慎打造,期望給顧客高品質的居住感受。我們堅持,用建築回饋環境與生活。我們持續,用建築創建永續家園。我們做到,令人幸福安心的生活從這開始實踐。

緣起與沿革

齊心戮力 專注提昇
與時俱進的築案推手

都江營造–緣起於民國八十三年,草創初始即以:

  • 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
  • 品質至上的堅持態度
  • 安全第一的工安文化

 

為公司的永續價值及文化,公司同仁與協力廠商的胼手胝足及戮力齊心,為都江奠下深厚基礎。時歷將近三十載,一步一腳印專注於提昇與時並進的專業知能,累積優質施工經驗,以求打造舒適、安全、高質感的居住空間。
都江建設–於民國99年設立都江建築企業社,102年更為都江建設有限公司。近年則致力於永續發展,開發以太陽光電為特色的永續住宅,深獲業界及社區居民認同與肯定。秉持永續發展的想法,都江建設從建案開發到完工,結合永續發展的概念與實踐,建造以太陽光電為特色的永續住宅,致力創建宜蘭永續家園。

經營理念

永續發展 誠信回饋
實踐居住正義的價值

都江建設的永續經營理念是:

  • 永續發展為根基
  • 誠信負責為宗旨
  • 環境上永續的回饋
  • 實現居住的正義
誠信守諾 用心建設
實現永續經營與居住正義
1987年聯合國世界環境與發展委員會(WCED)所發表「我們共同的未來」其中揭櫫永續發展的內涵為:「滿足這一個世代的需求,不能損及下一個世代需求的發展」。都江建設近三十年來一步一腳印,堅持守誠信重承諾,用心在開發與建設,專注於洞察環境趨勢和居者需求,打造安全、舒適、適合久居、高質感的居住空間,讓顧客能安心選擇。 在永續經營與經濟效益的思考下,透過建造綠能光電宅,除了達到節能、減碳回饋環境的效益,也讓住戶端享受躉售電費20年的受益,實踐居住正義的價值。都江建設的用心,不僅獲得顧客的信賴與感動,並榮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及國家認可的優良建商。

都江願景

邁向環保科技建築業
成為宜蘭綠能光電宅的龍頭
活用科技、深化智慧節能建築

都江建設秉持與自然共生,永續發展的理念,自建案開發至完工,均致力結合環保、綠能、回饋環境等…概念與實踐。
目前以發展建造太陽能光電為特色的永續住宅為首要任務,冀創建更加綠化清新的宜蘭永續家園。

都江的價值與使命

專業∣嚴謹∣堅持
誠信∣安心∣永續
打造和地球共生的綠生活

都江建設是一個:貼近我們每一天生活,如同家人、好友般陪伴著與讓人依靠著,且令人放心、信任、安心、舒適,專業、質量、責任與良心兼具的建築品牌。
為落實社會居住正義和遵守對顧客的承諾,穩健經營永續發展,是都江建設的使命。提供購屋者安全、舒適、兼具經濟性、實用性與環保節能的生活建築產品是我們堅守的本業。完善的建案規劃和良好的售後服務,更是我們的責任與對購屋者的承諾。都江建設積極地投入太陽能光電宅發展,並致力資源永續與節能減碳的議題,承擔起企業對地球環境和下一代居民的責任,打造和自然共生的綠生活環境。

都江承諾

真心營建 猶如親住
令購屋者最安心的築夢家

對都江來說:
蓋房子不止是一件工作,而是在替別人完成一個人生夢想。
房子是有生命,會帶給人穩定與安定感,在很多情況下,更能產生撫癒心靈的作用。
房子是有使命,背負著每一個家庭成員們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。
住到一間舒適又安心的房子是非常令人滿足,且也是很多人一輩子在追逐的的事情。
都江,始終站在購屋者的立場去看待事情,
預早觀察環境趨勢,細心體現顧客需求,專業且嚴謹的對待每個建案,
就是期待購屋者入住時,心中充滿著安心、滿足與幸福感。

 

都江承諾:

我們的每一建案都嚴謹打造,猶如親住;

建設蓋房這事沒有妥協,只有堅持與完成。
用專業的技術,嚴格的把關條件,
陪同購屋者一起迎接令人感到期待與幸福的新居生活。

都江建設
是您可以信任託付、安心選擇的築夢家。